羽田とも

产出:BG/角色个人/友情向/原创
禁止转载,请多指教

应点图要求画了英杏ww
这副是天使pa《你我的羽翼》的番外的相关内容w我没想到现在还会有人惦记着那篇同人,能被喜欢真是太感激了>
以下的文字作为作者本人的一些想法吧x

*****

故事本篇挺短的,因为没打算写很多……我个人认为同人这个东西,说到底就是「由原作作者以外的人去赋予角色可能性」。因此,我觉得把结局啊什么的写死了的话,挺没意思的…………
这篇《你我的羽翼》,赋予这两个人的就是「作为天使」的可能性。设定上来讲,天使、人类和魔族界限画得比较清楚,几乎没有相互往来,互相之间也没有什么兴趣。人类的生命很短暂,在天使或是魔族之间,就如一场梦的时间而已。这两个人穿过结界,在人间做了一场盛大的梦。
至于在地上发生了什么事呢?大家自由发挥吧,我写出的不过是两个人作为天使的一种可能罢了。说不定地上的故事就是梦之咲的故事呢x
别的人没想过,最初写的就是英杏。就算要把别的同学作为天使来写,那也一定是其他的故事了……这个故事很大,也很小。容不下很多人,我自己也圆不了。(不是说我不喜欢别的角色哈,只是最初这个故事就是为这两个人而写的)
说到头我就是说了我想象的,所以ooc的问题大概很严重,文笔其实也很差,真的谢谢大家的包含,真的,太感谢了ヘ(;´Д`ヘ)爱你们哦!
最后希望接下来这两个人也好梦之咲的大家也好都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ψ(`∇´)ψ

评论(7)

热度(6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