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とも

产出:BG/角色个人/友情向/原创
禁止转载,请多指教

白血球「喔。来得正好。红血球,你运的那份氧气可以让我签收么?啊……借你的笔用一下。」
红血球「倒没问题……白血球先生,原来是这么需要氧气的吗?」
白血球「不是。那边出现了细菌感染,需要增援。我在准备呼吸爆发*。」
红血球「……虽然不是很懂,请小心。」
白血球「嗯。」
红血球「……下次的重生是什么时候?」
白血球「这次任务完成之后吧。」
红血球「……会忘记我吗?」
白血球「唔。上次也说过了,印象深刻,所以大概两次转生内还能记得。」
红血球「这样啊。」
白血球「如果我快忘记了,就提醒我,让我再一次记住你就好了。」
红血球「……」
白血球「下一次也把笔借给我吧?」
红血球「……!好的!」
白血球「嗯。那再见。」
红血球「再见。保重。」

*中性粒细胞可以通过剧烈的呼吸作用消耗大量氧气,耗氧量达到正常消耗量的2~20倍,以产生有毒的氧化物质有效杀灭入侵的病原体(虽然会误伤普通细胞……),这一过程被称为呼吸爆发。

******

画了清水老师过去的短篇作品《细胞的故事》的同人。P2-P4是原作截图。

虽然感觉仿佛前传,不过和《工作细胞》不同,白细胞不是换衣服表示寿命,而是出任务集点卡,满了就带走重生。白血球由1116号成为了1117,而红血球是3803。1116的脸看起来还有点孩子气,而3803也还不是那么精神的角色呢。

……相互珍惜吧,4603。你们的幸福可是来之不易的哦。

评论(28)

热度(4236)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